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全省住房公积金统计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

  • 时间:2017-07-24 17:3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统计数据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强化数据分析运用,新版住房公积金统计系统将于8月1日在全国正式上线运行。为做好新版公积金统计系统的启用准备工作,7月14日,省住建厅在我市召开了全省住房公积金统计培训会议,省内13个城市的公积金中心和5个省直管公积金中心的31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新版公积金统计系统对现行系统进行了修改,在原有报表基础上对报送内容、报送方式等部分做了调整。本次培训通过讲解系统常用功能和集中上机试操作等学习方式,让参加培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新版统计系统的常用功能和操作方法。会上,各中心的公积金统计人员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最后,省住建厅要求各统计工作人员会后抓紧时间熟悉新系统内容,务必在新系统正式运行之前做到熟练使用,全面掌握系统报送功能、统计数据口径,保证新老系统的无缝衔接,确保统计报表如期准确上报。(会计核算处  李小红)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