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督查组 到市公积金中心督查指导

  • 时间:2018-09-29 16:36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由市纪委常委戴涛为组长的第一督查组,到市公积金中心督查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财务账面、实地察看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公务接待、办公用房、会议经费、通信套餐等作风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四风”顽固问题和中央、省市委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各项要求。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制度执行力度,加强监管,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在实处。(办公室 张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