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

  • 时间:2021-04-06 09:0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决算及2021年度预算的报告》、《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会议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发展基调,服务水平实现新的提升,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文明创建迈上新的台阶,管理工作亮点纷呈,业务指标创下新高,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向党和人民交出了合格的公积金答卷。

会议强调,要围绕“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注重政策保障,稳步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保障职工多层次住房消费需求;要突出人民至上,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跨省通办”事项,加快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进程;要奋力争先进位,持续开展美丽宜居试点工作、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单位建设,确保“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办公室 张晶晶)

我市召开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照片3.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