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级机关新任党务干部观摩市公积金中心党建阵地

  • 时间:2018-10-08 15:33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上午在我中心,由市机关工委组织“市级机关新任党务业务培训班”的现场观摩课堂,此次的观摩课堂是由我中心海州分中心党支部作为示范支部,为来自各大机关单位近七十名党务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员集中活动日课堂。

首先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同志带领参观市公积金中心党建阵地,从一楼的海州服务大厅,楼梯间的党建文化墙,到智慧党建的讲解,观看道德讲堂专题纪录片。现场观摩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王继才精神”微党课、党员交流感悟、党员回顾自述入党日期、集体过党的生日等具体组织活动.此次活动有助于共同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也为相互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搭建了平台,更好的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观摩活动结束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对观摩学习总结。他与党员同志们聊感受、谈体会,全面总结党建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责任,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创造党建工作的新经验。(人教处 李施诺)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