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7-03-03 15:1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分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10日下午,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向党总支上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方案》,并获党总支批准。支部在会前向全体员工发放征求意见表10份,征求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在党员间一对一谈心过程中,对照清单找差距,党员间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通过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地相互谈心,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取得了共识,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在谈心中党员各自列出问题清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为提高党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准则》、省第十三次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章节,明确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了誓词,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率先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批评,支部书记对大家的批评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其他党员按照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党员表态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五查摆五强化”、“八查摆八强化”要求及《党章》及“两学一做”要求逐一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批评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及思想、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灌南分中心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