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公积金在行动

  • 时间:2018-12-10 11:37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一行来到公积金中心负责执勤的朝阳路与通灌路交叉口慰问正在执勤的志愿者。滕雯部长给志愿者送来了温暖也提出了要求,表示在路口执勤的志愿者不仅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同时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服务,为过往车辆指引通行。对不文明行为,要以文明方式加以劝导,以自身文明的形象引导市民出行,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

为创建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开展的新一轮党员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执勤任务,中心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并合理安排,落实任务到人,党员志愿者新一轮的志愿执勤任务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充分发挥我中心省级文明单位的优势,通过自己的宣传将文明交通“连云港共识”和安全行车“连云港规矩”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冬日志愿者在路口坚守岗位,即使雨天也不脱离岗位。党员志愿者身上的那抹红色,成了冬日连云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教处 李施诺)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