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三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3-14 16: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近两小时的直播,数位先模人物的事迹经历,触动人心。他们之中有将生命献给高原的植物学家钟扬,舍己救人的排雷战士杜富国,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毕生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与歹徒搏斗、见义而为的退伍军人吕保民,生死关头安全降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雪域邮路上的守护者其美多吉,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用扁担挑起山区孩子未来的乡村教师张玉滚。他们都是千千万万普通人中的一员,但却用着比常人多一分的坚持、多一分的创造,关键时刻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给人不一样的感动,让平凡的生命有了厚度和广度。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感动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为家尽孝、为国尽忠”的家国情怀令人感动,挑战极限、甘于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佩,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善良与美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先模典范学习,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做一个充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的人。(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