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中心组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 时间:2016-07-14 14: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组织中心组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根据上级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和中心党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7月1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组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  
  会上,刘主任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学习资料》,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二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部署,以及推动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迈上新台阶”的系列部署安排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精辟、语重心长,既充分肯定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为江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通过《学习资料》,对于中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把握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讲话精神在加快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刘主任要求各支部做好全面学习工作,把《学习资料》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各支部会后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上下配合,团结协作,提高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做好学习心得笔记。(综合科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