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放管服”改革情况

  • 时间:2017-12-11 11: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吴红,政策计划处处长赵斯江参加新闻发布。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电视台、电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发布会上,刘主任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以来主要做法和成效。今年以来,中心按照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力惠民生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一体化服务平台,强化数据共享,再造业务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让职工“跑多次”向“跑一次”甚至“不见面”转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吴主任和赵处长分别就“综合服务平台的具体功能”和“办理异地转移的具体流程”两方面的问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少审批要件、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放管服”改革的政策红利,提升公积金服务品牌影响力。(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