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支部召开“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座谈会

  • 时间:2016-07-20 09: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第一支部召开“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座谈会

 
  日前,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了 “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精神活动。通过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更好地淳正党风政风、促进社风民风。
  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先辈先贤的家规家训,引导党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围绕家风建设积极开展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都讲讲自己家的家风、家规,通过开展立家规、正家风座谈会,鼓励党员挖掘世代传承的家教格言,学习借鉴经典家训。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使家风建设真正落实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
  共产党员的家风家规是共产党员工作生活的微观缩影和具体表现。良好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需要从家庭抓起。正所谓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才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只有共产党员的家庭和谐、家风正,党的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审计科  郭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