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举行2017年阅读活动

  • 时间:2017-07-14 10:1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同时按照共青团中央深化“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等机制的统一要求,我中心在活动“主会场”开展主题活动的同时,也积极在工作之外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丰富中心职工业余生活。7月9日下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海州分中心开展2017年度“阅读强素质,共筑中国梦”阅读活动。市图书馆对海州分中心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带领分中心职工参观了图书馆,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情况,了解图书馆经常举行的各项活动,另针对大家关心的借阅手续做了详细的讲解。

今年活动在过去围绕提升素质的基础上,与市图书馆合作,通过电影赏析分享的形式,提升观众观影水平。本期电影《孩子不坏》是一部涉及孩子青春期心理、家庭教育内容的影片,通过直面成长中不同年龄层次孩子们的所作所为,让大家对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有了更直接的感触。电影结束以后,大家还参与到李重嘉(心安草主任咨询师,资深心理教育专家)的心理课程中来,从孩子心理学角度讨论如何正确教育孩子,如何与孩子相处这一困扰绝大多数家长的难题。尽管分中心职工多为年轻人,但足以让大家认识到孩子青春期教育的重要性。大家也积极参与到课程的讨论中来,也提出了独特的见解。(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