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开展“进企业、讲政策、惠民生”活动

  • 时间:2021-07-05 08: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普法宣传月活动,近日,东海分中心走进东海县城投集团开展了“进企业、讲政策、惠民生”宣讲活动,面对面地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

宣讲会上,东海分中心工作人员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介绍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演示了手机APP有关业务的操作方法;现场与企业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听取他们的想法;解答缴存职工的关心事、操心事,如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进行转移、转移过来的余额能否计算贷款额度、在购房或是还贷时如何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等。

下一步,东海分中心将继续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推进公积金政策进一步走深走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增强企业公积金缴存的责任意识,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为职工圆住房梦。(东海分中心 杨银雪)

微信图片_20210628181620.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