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电话回访服务企业

  • 时间:2019-01-07 09: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履行公积金管理中心职责,始终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2018年12月初,赣榆分中心从全区选取30家正常缴存公积金的企业进行了电话回访,调研一年以来对赣榆分中心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确保2019年非公企业扩面增量工作顺畅开展。

此次回访以“春雨服务组”为负责主体,以电话回访为服务形式,主要了解非公企业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非公企业对公积金中心工作服务提出的意见建议。首先,“春雨服务组”组员依据赣榆区不同规模企业占比比例,共从全区选取30家正常缴存公积金企业作为此次电话回访的对象。其中,大型企业2家,中型企业20家,小型企业8家。其次,安排组员进行电话回访,回访内容分为两项:一为了解非公企业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方面的需求;二为了解非公企业对公积金中心服务的意见建议。最后,由专人将电话回访情况汇总成调研报告,在赣榆分中心对此召开的专项会议上向全体职工做了汇报。

通过这次电话回访调研,赣榆分中心对赣榆区非公企业公积金缴存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依据调研报告对2019年非公企业扩面增量工作制定了一个更加切实可行的计划。(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