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18-08-06 10:02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8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玉波书记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全篇通读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市委书记项雪龙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的工作报告。刘玉波在传达学习中强调,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我市面临发展重大机遇期和攻坚突破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精神、加快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决心,对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市委项书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目标精准,举措详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是做好全市今后工作的重要指针。全市公积金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讲话精神,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就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刘玉波强调,一要科学谋划部署工作,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全市公积金系统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环境,结合工作实际抓贯彻。二是对标先进找差距,弥补短板促发展。要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维护公积金缴存人的权益,坚决打击骗提、骗贷行为。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将整改任务分解到项、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有效推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完成。各部门要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在总结上半年工作基础上,认清短板和不足,在下半年进行完善,保证全年目标落实到位。(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