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开展阳光扶贫 奉献诚挚爱心

  • 时间:2018-12-07 10:1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东海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昌林带领支部党员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阳光扶贫工作,慰问东海县李埝乡高埝村7户帮扶贫困户,为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支部党员到达高埝村后,首先向村干部了解了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贫困人口的收入以及致贫原因,探讨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打好脱贫攻坚战,“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是关键。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对帮扶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大家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热爱生活、振奋精神,并且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为他们脱贫出谋划策,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贫困户们十分感谢支部党员的关心与帮助,纷纷表示:我们深受鼓舞,相信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会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走访的过程中,支部党员还在手机APP上进行了入户签到、家庭收入数据采集的工作,先定位后拍照,将走访情况上传至“阳光扶贫”平台,填写相关资料,全程记录帮扶轨迹。通过扎实有效推进阳光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推动脱贫攻坚战役向纵深发展。(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