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响应“双城同创”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 时间:2017-08-23 16:48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下午,公积金灌南分中心作为挂联共建单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出行、魅力灌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小分队不畏炎热,用热情和真诚服务灌南,争当“双城同创”的先锋者。
民生桥十字路口一直都是上下班高峰路段,和交通事故频发地,尽管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但是交通情况依然不甚乐观。路口虽有交警严格指挥把守仍有不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跃跃欲试,尝试去挑战规则底线。
  灌南分中心支部在梁主任带领下,分中心一行五人来到民生桥路段,各个路口分别安排专人把守。在服务过程中,分中心罗主任发现有老人走路缓慢快赶不上绿灯通行的时间,便及时地给予了帮助;分中心各志愿者对于闯红灯、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及时制止;对于不熟悉交通规则的行人也给予了耐心解释和帮助。服务过程中大部分人对于我们的做法表示认可和赞同,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自我批评。
  半天的站守,效果却很显著,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了很多,这次志愿活动也提高了大家对于规则的重视。文明出行才能方便他人,利于自己。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很小,但是却用微薄的力量努力去影响身边的人,改变周围的城市。(灌南分中心 左磊)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