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开展组合贷款业务培训交流会

  • 时间:2020-01-07 11:2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元月1日起,公积金中心将执行新的组合贷款管理办法,即组合贷款原抵押权人为受托银行调整为公积金中心和各受托银行,按双方抵押值分开办理的新模式。为了让合作银行、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公司等有关从业人员及时掌握组合贷款业务新的业务操作流程,从源头加快公积金贷款办事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海州分中心于1230日下午3点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公积金新政培训会,市区的30余家开发企业代表、20家房地产中介代表、6家合作银行相关人员约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海州分中心主任朱彩云同志主持主讲,分两项进行:第一项是组合贷款业务操作新规程,朱主任为大家逐条讲解了新模式下组组合贷款的受理、抵押、放款等环节需要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并将新旧流程的异同之处进行了列举讲解,对难以理解的条款多次举例讲解,让每一位与会人员充分理解掌握组合贷款的新流程。第二项是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对业务操作还不理解的地方以及需要合作银行配合事项纷纷提问,朱主任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公积金贷款相关从业人员对组合贷款业务新操作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精确的把握,为组合贷款新模式的顺利执行以及各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和公积金合作银行能更好地服务公积金缴存人、使用好公积金打下坚实基础。(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