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迎三八中心妇联开展“美丽人生 绣出精彩”主题活动

  • 时间:2019-03-06 10: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中心女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日上午,中心妇联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美丽人生 绣出精彩”为主题的亲子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由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手工挂件制作的基础知识,介绍手工挂件制作工艺,让大家从活动中发现传统女红艺术之美。在制作过程中,女职工们边看边学,认真领会,大家相互帮助,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心制作,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一只只做工精美、栩栩如生、赏心悦目的手工挂件就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结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能沉下心来体验一根丝线与一片拼布的奇妙变身,既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和情趣,又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表现美和感受美的能力,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住房公积金事业中,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半天边的作用。(客服中心 吉金鑫)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