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举办公积金贷款业务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20-10-10 16:2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企业公积金贷款经办人员业务能力,确保能够透彻理解掌握公积金政策及业务流程,2020年9月16日、9月30日,赣榆分中心在分中心会议室分别举办两期公积金贷款业务专题培训,辖区共计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30余名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公积金按揭楼盘准入与备案、个人公积金贷款业务以及与辖区不动产合作等方面展开,重点对贷款政策 和业务流程与以往变动地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培训同时设置了提问环节,参加培训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就平时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讨论,在答疑解惑中也进一步加深对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业务的理解和掌握。

  赣榆分中心通过举办此次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帮助辖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积金经办人员全面把握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和业务流程的重点要点,保证受培训人员能够做到懂政策、知流程、会操作,进一步促进了赣榆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赣榆分中心 徐月华)

培训合照.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