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处紧抓“基础规范年”契机 规范排查信息自动处理基础业务

  • 时间:2017-06-26 16: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7年是中心管理工作的基础规范年。为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信息处按照中心《中心规范基础管理整改工作责任清单》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信息自动处理基础业务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和计划,并于最近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规范排查工作。

根据计划流程,信息处针对信息自动处理基础业务管理工作,其中包括网上营业厅、权利阳光联网上报、线上提取自动转账、房产联网查询、贷款代扣、短信提醒服务进行排查自检。对每个项目按预先制定的流程检查其可靠性、有效性,形成基础管理具体实施工作清单并归档,使信息自动处理正常平稳运行能进一步得到保障,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水平。(科技信息处栾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