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部公积金提取增速迅猛

  • 时间:2016-08-16 16: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部公积金提取增速迅猛

 
  今年上半年,灌南县公积金需求增速较快,上半年职工提取公积金940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53%,增幅排名全市第一,公积金提取额占当年归集额的62%;办理职工提取笔数1343笔,业务办理笔数排名三县一区第一。
  今年以来,管理部积极贯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公积金归集力度,支持地方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工作部署,一方面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召集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公积金受托银行等单位,召开公积金政策宣介会,把政策、服务送到单位、送到职工手中,千方百计扩大公积金社会影响;另一方面加大自身服务水平,贯彻标准化服务要求,推出公积金便捷服务、绿色服务,积极响应职工诉求,努力打造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有求必应的人文环境,让职工领略到住房公积金的“五心”服务,推进了管理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上半年,管理部发放贷款1116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123%,有力地服务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支持了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工作。(灌南部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