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11-12 11:42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1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诞生地》。

《诞生地》共分上、下两集。整部纪录片完整梳理了上海这座光荣城市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指挥中国革命11年之久的惊心动魄的革命岁月,以及中共历史上创造的无数个诞生在上海的第一的史实。上集主要聚焦了19217月建党前后的历史风云,揭秘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和人物故事;下集主要通过专家的叙述和多处革命纪念地的巡礼,表明上海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出发地,更有无数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在这里留下了光辉业绩。

观影后,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致敬,倍加珍惜革命烈士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