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征信查询管理专题培训

  • 时间:2021-04-13 08: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结合前期对市中心征信业务检查结果,为严格防范征信查询风险及合规性,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加强中心征信查询管理的培训。培训由科技信息处牵头组织,中心征信工作分管领导、海州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如下:一是严格执行征信查询信息安全相关规章制度,及时按要求整理归档征信查询相关文书材料;二是个人信用查询必须经被查询人授权后方可进行,认真核对授权人身份及相关信息,授权书要填写完整,授权日期不得漏填;三是加强中心征信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严守征信信息安全底线。(科技信息处 栾伟)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加强中心征信查询管理培训.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