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11-26 08:4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1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已被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近日,随着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的播出,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股“向榜样学习”的热潮,节目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在他们当中,有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90岁翻译家,有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80后乡村医生,有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支部书记,有逐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科研人员……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每个人都有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观看后,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这些人物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做一名有进取、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更好地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