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提升为民服务 前台增设UPS系统

  • 时间:2016-10-28 09: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提升为民服务 前台增设UPS系统

 
  随着现代管理手段在各个领域的运用,人民群众对各行业的服务需求在不断提升。为了给广大缴存职工提供高效率、便捷化、低成本的服务,近期中心科技信息处在中心所有县区分中心的业务前台增设UPS系统(不间断电源)。通过UPS系统的安装,可以有效的解决业务前台在遇到突发停电的情况下,有效的解决了因停电而造成的业务中断,从而保持业务的有效进行,提升了办理效率和服务品质。今后,我们要继续转变观念,突破思维定势,把为缴存职工办好事、服好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缴存职工利益为重,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先,积极为推动中心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做出贡献。(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