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 时间:2021-07-15 08:4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六楼会议室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连云港市司法局副局长周毓授课,中心有关领导、行政执法人员和各部门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讲座。

周局长以基层行政执法工作为视角,从增加行政处罚概念、丰富行政处罚种类、扩大地方性法规行政处罚设定权等方面,对《行政处罚法》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执法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在行政处罚适用原则、实施程序、决定执行和监督机制上所体现出的新理念和新内容,为中心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文明执法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打下基础。

今后,中心将继续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一线执法为抓手,依法行政,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塑造“文明、热情、清廉、公正”的公积金人形象。(政策计划处 胡云)

QQ图片20210715084310.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