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科技信息处积极开展网络扩容工作

  • 时间:2019-04-03 09:1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中心业务的发展,网络带宽的需求日益增加。原有的百兆带宽已经无法满足日常办公业务的需求。为此,中心科技信息处结合中心现有网络使用情况,在例行节约的指导思想下经过规划,制定了3步走的方案:

第一步,提升中心主干网。在保障中心各项业务平稳进行的同时,调整优化网络结构,更新网络设备。逐步完成主干网的改造工作,将主干网中各网络节点实现了全千兆化替换。从而进一步的保障了业务内网和办公外网的大数据量传输和交换的安全和效率。

第二部,拓宽出口带宽。通过与运营商协调,免费将中心现有100M出口带宽提升到200M出口带宽。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心网厅和办公外网的互联网通讯速率。

第三部,升级附属配套设施。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附属配套设施的网络吞吐容量,打通中心网络提速的最后一道环节。为中心高质高效的业务服务提供坚实的网络保障基础。(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