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部开展八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6-09-05 10: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赣榆部开展八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8月1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赣榆管理部开展八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片《做合格党员》。
  《做合格党员》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该片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为讲述人,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关键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测,以实绩为检验。党员应当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从党员队伍的现状问题来看,个别党员不合格的问题值得重视,对任何逾越了底线的党员,要么及时抢救,劝其回头,要么及时整饬,将其清除。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向党中央看齐,对党忠诚,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原则来约束、规范自己。校准思想坐标,调整行为之舵,甭紧作风之弦,廉洁从政,勤于修身,从严治家。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做一个道德高尚、脱离低级趣味的人,用道德的力量去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拥护。怎么身体力行做合格党员呢?关键是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在错误的思潮言论、观点面前,当“战士”不当“绅士”,经得起诱惑和考验。讲规矩、有纪律,遵守国家规律,恪守党纪党规,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讲道德有品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奉献有作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每日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遵循党章的要求,做合格党员,人人合格,个个争优,中国共产党就能战无不胜,永葆青春。
  认真观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赣榆管理部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