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开展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时间:2018-07-02 09:4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近日,海州分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季度上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朱彩云同志主讲。

朱彩云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四个文件,并组织了讨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掌握和领会了《意见》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树立起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鲜明导向。向广大干部传递极为明确而又清晰的信号,这就是党员干部一定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大家讨论一致认为这几个文件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把干部在推进改革中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失误错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错误,同明令禁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支部每名党员放下思想包袱,能够对照“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为支部即将召开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