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积极开展疫情期间企业缓缴公积金工作

  • 时间:2020-03-02 14:5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决策部署,中心先后出台了系列惠民助企政策,2月25日又多渠道对外发布了《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缓交住房公积金的通知》,此条信息微信关注量两天来已过万,咨询电话更是不断,缓缴政策就像是及时雨,为受疫情影响企业雪中送炭,深受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为了让政策通知更好更快的落实,及时支持和服务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和职工,海州分中心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安排部门业务骨干负责核审企业递交的申请缓缴公积金材料,并接听相关政策咨询电话,第一时间做好政策解释和业务指导工作。

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缓交住房公积金的通知》对外发布的次日,海州分中心即收到了20家企业递交申请缓缴公积金的材料,解答企业公积金缓缴政策咨询电话100多人次。工作量大而有序,分中心内部规定对企业递交的缓缴公积金材料进行“即收即核”,及时认定并尽快寄发认定书,让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早日吃下定心丸。我们携起手来,大家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海州分中心 任礼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