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获省公积金行业工会理论研究会研究文章一等奖

  • 时间:2016-11-21 09: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获省公积金行业工会理论研究会研究文章一等奖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2016年度江苏省住房公积金行业工会工作理论研究会会议,并通过层层评选,最终中心“立足工会 服务创新”研究文章评选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中心工会在上级工会和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有措施,年终工作有总结。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精神,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中心管理、发展服务。在工作中最大限度把中心职工组织到工会组织中来,通过工会的特殊作用,来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为中心的稳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推进中心文化建设,增强中心凝聚力,提升中心服务水平,争创省级文明行业。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一如既往坚持“心贴心、实打实、努力服务职工”,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需要进一步提高。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放在工作首位。通过工会这个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生活。使工会组织更好地发挥出优势,为中心管理服务、为职工服务,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可信赖的“职工之家”。通过工会这个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纽带,来激发提升中心的服务水平,积极争创省级文明行业。(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