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一行来赣榆分中心交流学习

  • 时间:2020-08-07 09:5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交流,2020年8月5日上午连云分中心一行5人在分中心主任闫振山带领下来到赣榆分中心就行政执法、归集扩面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赣榆分中心主任赵斯江、副主任徐飞陪同。

因部门工作调整,市区归集扩面、行政执法工作按照属地管理权限部分调整到连云分中心,为帮助尽快熟悉、掌握业务工作,赣榆分中心徐月华详细讲解了归集扩面、行政执法工作的心得体会和操作步骤,随后,连云分中心一行又观摩了贷款档案等台帐。

学习交流结束后,双方都表示将通过彼此交流学习,为更好地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夯实基础。(赣榆分中心徐月华)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