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加大逾期催收 加强风险防控

  • 时间:2020-10-19 08:3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中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屡创新高,为解决我市缴存职工住房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持。为进一步防范资金风险,有效降低贷款逾期率,确保贷款回收工作顺利开展,中心全面开展逾期贷款管理工作,切实做好资金风险防控。一是严格规范贷款管理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开发楼盘准入制度。三是严格把控贷前、贷中审核审批。四是严格推行逾期催收预警机制。五是严格开展贷后跟踪监管。截至9月底,中心通过采取多种催收方式,有效将贷款逾期率控制在了规定范围内。(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