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季度“阳光扶贫”大走访活动

  • 时间:2018-12-14 09:00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将“阳光扶贫”结对走访工作要求落到实处,12月10日,灌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帮扶党员深入灌南县田楼镇三庄村开展“阳光扶贫”大走访活动。

每位党员深入到帮扶对象户,进行帮扶走访,开展调查摸底。每到一户农家,大家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贫困现状和脱贫需求等。同时比对前三季度建档立卡的低收入户家庭收入信息,弄清增收多少,缺口还有多少,详细记录在表中,并在“五签字五确认”表及《帮扶手册》上进行签字确认。各位党员还将走访信息录入阳光扶贫APP系统,大家在认真填写帮扶记录的同时,认真分析现状,制定脱贫计划,做到精准帮扶,脱贫有的放矢,切实帮助农户增加收入,让他们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

虽然天气寒冷,小雨淅沥,道路泥泞,但依然阻挡不了分中心各位党员扶贫走访的热情。大家积极鼓励帮扶对象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同时也让他们在严寒天气中感受到一股暖流。(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