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开展开发企业准入与备案制度培训

  • 时间:2020-09-14 08:3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加强开发企业与分中心的合作与交流,保证缴存职工应贷尽贷。9月2日下午,灌南分中心组织开发企业开展准入与备案制度培训,分中心副主任罗海洋主持,合作楼盘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以下三点:一是对准入与备案的条件、所需提交的证件资料以及程序进行政策解读;二是着重强调按揭人员易错、易忽视的细节,以及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三是督促开发企业及时办理公积金贷款所购房屋预告登记转抵押权登记。罗海洋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项目准入与备案制度》,开发企业及其销售代理企业要依法依规缴存住房公积金,进一步做好楼盘准入与备案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得拒贷公积金。

此次培训,帮助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准入与备案制度,解答了业务难题,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灌南分中心 左磊)

灌南分中心开展开发企业准入与备案制度培训.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