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三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7-03-20 09:1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三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3月1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和《绽放西棘荡》。
  信任是领导干部秉公用权的基本前提,监督是权力正常行使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的成长,离不开信任,更离不开监督。《打铁还需自身硬》讲述了一个个曾经手握监督执纪重拳、并以优异表现赢得组织和群众信任的党员干部,在缺乏监督的权利下导致腐败,偏离正道,最终沦为阶下囚。并利用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再次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绽放西棘荡》讲述了连云港赣榆区西棘荡村在党委书记钟佰均的带领下,坚持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不动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成功走出一条强村富民的发展之路的故事。
  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不仅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也被村书记钟佰均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及心系群众、关注民生的赤子之心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把握自己,做到一身正气;要以钟佰均为榜样,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整治本色,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办公室 徐翔)\r\n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