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召开开发商培训会议

  • 时间:2020-09-23 11:4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做好开发商楼盘准入、备案及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921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召开了开发商培训会议,16家开发企业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项目准入与备案制度》,分中心督促16家开发企业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范地开展楼盘准入与备案工作;其次学习了《关于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差别化利率的通知》,分中心向1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讲解住房公积金二套房利率上浮政策以及办理组合贷款流程,督促开发企业准确、规范地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16家开发企业学习了中心准入与备案文件精神,了解了利率上浮政策及贷款相关流程,表示将规范、高效地开展住房公积金准入、备案及贷款工作。(灌云分中心 王海笑)

IMG_1929.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