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八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0-08-14 09:2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连云港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市应急管理局专场》。

节目通过四个短片反映了应急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现象。“小化工整治如何推”关注了我市小化工整治情况,对已推工作进展、排查整治死角进行介绍;“消防隐患如何消”关注了企业、市场、学校、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隐患问题;“安全监管的底怎么托”关注了森林防火、危化品车辆通行、加油站安全监管三个方面的隐患情况;“工作生活中安全如何守”关注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特种作业培训审核漏洞、安全帽过期使用三方面的安全隐患问题。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公积金中心作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窗口部门,更要对标找差、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个表率”,争做模范机关建设者。(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00811163355.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