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2-03 08:5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组长徐淑清、副组长王芳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玉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市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为总抓手和总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深入查找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查立改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务实作风,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期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初心、改进了纪律作风,取得了提振作风、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明显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组长徐淑清从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示范引领;聚焦主题主线,学习教育做到了深学细悟;突出求真务实,调查研究做到了靶向精准;加强检视问题,问题整改做到了从严从实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与丰硕成果。同时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二要从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三要着眼长效建章立制,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要精准服务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推动全市高质发展走在前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交出过硬答卷。

会上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开展了中心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

刘玉波最后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作、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系统梳理,扎实做好总结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要立足实效,持续抓好整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用住房公积金建设的“发展指数”、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矛盾困难的“解决指数”展示学的深度、信的力度、干的效度,助力全市城镇居民实现“住有宜居”的住房梦,不断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更大进步、更大突破、更大跨越。(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