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化解贷款新政实施压力

  • 时间:2019-07-30 14: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中心通过电视、电台、网站、报纸等多媒体对外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的调整二套房贷款新政,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的热烈关注。海州分中心作为主要服务窗口,承担了全市60%以上的业务量,前来服务大厅咨询和通过中心开发商群、中介群咨询新政的人特别多,给分中心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工作压力。为了高效为民服务、化解应对咨询高峰压力,海州分中心采取了以下有效措施:

一是提前让大厅每名职工掌握熟悉新政。发布前一天,海州分中心主任朱彩云首先分批次培训了大厅所有员工,通过学习培训贷款政策,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形举例讲解,使每名工作人员都将贷款新政内容熟记于心并掌握具体操作方法,大厅工作人员人人都是新政讲解员;

二是要求海州分中心所有人员在大厅高峰期都要到大厅去主动服务;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制定处理预案,这些措施使大厅各项工作即使在人流高峰期也能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三是在大厅公告栏上显著位置,张贴新政通知,方便办事群众及时了解;及时更换服务台提供给办事群众的贷款受理材料宣传页和查询调档文本;

四是及时组织安排合作银行、开发商和房产中介代表开展政策培训,答疑解惑,通过他们第一时间向职工宣传讲解新政。

“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共闯关”。关注新政的职工可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上查询到相关政策,也可在开发企业的售楼现场、存量房中介处、公积金合作银行第一时间了解到新政内容。这些有效的应对措施使咨询新政实现多处开花,职工也可以多渠道地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有效化解了大厅的工作压力。大厅前三天咨询新政人员特多,现在已基本恢复常态。(海州分中心 胡晓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