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时间:2019-04-23 11:4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中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日常监督和巡查,确保安全无隐患。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档案安全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认识。二是深入隐患排查,减少各类安全隐患。办公室牵头,对大楼内的水、电、燃气、电梯、空调、消防等重点领域进行细致排查,对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保证安全无隐患。三是责任细分到位,强化监督检查。将责任细化到各部门,开展各部门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并强化日常检查和监督,建立巡查机制,不定期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始终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深化中心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推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为平安和谐公积金保驾护航。(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