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实施管理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 时间:2018-04-27 11:4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制定管理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扩面增量、住房保障、科技创新、服务提质四大工程,着力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保障功能,切实增强住房公积金对住房消费支持力度,助力实现全市居民“住有宜居”新蓝图。一是实施扩面增量工程,三年累计归集公积金180亿元,全市公积金覆盖率达98%。二是实施住房保障工程,支持职工住房消费,三年累计投放公积金260亿元,全市贷款使用良好率为100%。三是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加快建设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公积金管理新模式,建成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信息化平台。四是实施服务提质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全面打造全市标杆、全省一流的公积金服务窗口。到2020年底,着力实现资金归集、资金投放“双百亿”,贷款良好率“百分百”的高质发展目标。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