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全市各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交流座谈

  • 时间:2020-11-26 08:4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加强与各公积金受托银行的交流和合作,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高效运转,中心会计核算处及海州分中心于11月19日上午在六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交流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同志、人民银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张伟、全市8家公积金受托银行、海州分中心及会计核算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主任对今年1-10月份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相关通报,人民银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张伟同志为各家银行分析了今年本市房地产金融的相关情况,会计核算处及海州分中心分别就资金扩面、资金预警、银行考核、贷款档案管理等情况向各家银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介绍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各受托银行就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展开讨论交流,中心与各受托银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承办公积金业务服务质效达成了共识。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中心与各受托银行间的联系,充分掌握了各受托银行在资金归集、公积金贷款需求、银行考核等方面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解决了部分难题,为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及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计核算处 李倩)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