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科技信息处全方位多举措助力中心电子档案系统验收上线

  • 时间:2020-12-21 09:4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电子档案系统历经一期和二期建设,近日已全面通过专家验收并上线使用。为确保电子档案系统按期平稳验收上线,科技信息处全方位多举措助力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一是积极协调网络运营商,升级各分中心专线网络带宽,为电子档案系统提供稳定、高效、优质的网络环境。二是规划电子档案数据存储空间并申请市电子政务云数据存储,制定电子档案数据本地及线上备份计划,稳妥保障中心电子档案数据资产。三是规划和搭建可靠、安全的服务器,确保电子档案系统后台服务平稳运行。四是深入各分中心前台,安装调试电子档案系统所涉及的高速扫描仪、高拍仪、条码枪等设备,助力中心前台档案工作正常开展。(科技信息处 栾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