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19-03-06 10:3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回首2018,赣榆分中心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在服务上也获得了“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为推进2019年工作创新开展,再上新台阶,新年上班第一天,赣榆分中心即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闫振山主任主持,赣榆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闫主任首先强调,2019年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时间紧,我们要迎难而上,集思广益,把工作抓牢做实。接着,全体职工轮流发言,积极讨论,对自己所在岗位工作和分中心整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在认真听取了每位职工的想法后,当场点评,采纳好的建议,并形成可行性方案。最后,闫主任结合2019年度责任状和赣榆分中心实际情况对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从“人”方面,依据人员岗位职责将工作划分为大厅、支取窗口、贷款窗口、办公室四块,指出每块工作的重难点并明确责任人。从“事”方面,为应对2019年对外工作量加大局面,充分发挥“春雨服务组”综合性团队功用,对服务组人员进行合理分配,不仅能为大厅前台业务办理保驾护航,还能增强服务组的综合性和专业性,确保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深度推进归集扩面、6s服务管理、党建工作、宣传培训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分步骤落实。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奋斗中收获更多的自信和勇气”。 2019 年,赣榆分中心全体人员将充满信心,更加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各项工作。(赣榆分中心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