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多措并举抓逾期成功收回2笔“失联”贷款

  • 时间:2017-11-28 09: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底,连云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催收逾期贷款时发现2笔逾期贷款留在中心的联系方式均联系不上借款人,同时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贷后管理查询的联系方式也联系不上本人,2笔逾期贷款处在“失联”状态。为做好这2笔“失联”逾期贷款的催收工作,连云分中心“双管齐下”,一方面同单位公积金经办会计、同事联系查找联系方式,另一方面,利用上班、休息时间上门催收,同时到物业处比对号码,有新的联系方式及时联系借款人。通过上述举措,连云分中心于11月初联系上了借款人,借款人均表示不是恶意欠款,只是认为这期间不用还贷款或已经还上了贷款,同时在知道情况后及时把逾期欠款存到了代扣卡等待银行代扣,2笔逾期贷款欠还本息及11月还款额于11月16日成功收回。在此,友情提醒广大市民,贷后发生联系方式等信息变更,要及时做好信息变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