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关于在全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的公告

  • 时间:2016-06-29 17:3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于在全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知识竞赛的公告

 
  为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自觉用五大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全体市民以及外地在连工作人员均可参与书面答题或微信在线答题,并获得抽奖机会。书面答题须填写答题卡,依属地或条线管理原则,分别由各县区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统一集中向市委宣传部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22日。7月底至8月初,市委宣传部将对答题卡进行集中阅评,从满分的答题卡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给予价值200元、100元、50元中国移动话费充值卡奖励。获奖名单将在连云港宣传网(http://www.lygxc.gov.cn/)、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网(www.lygzfgjj.com.cn)以及“连云港人文”、“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公布(微信二维码附后)。 
  微信在线答题时间为2016年7月4日至8日,参与人关注“连云港人文”、“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后,进入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页面,根据提示填写真实姓名、中国移动手机号码后开始答题(每天10道选择题),答题全对者即可参加抽奖。微信在线答题不区分奖次,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奖产生150名中奖者,每人给予20元话费奖励。第二天公布前一天试题的正确答案和获奖人员名单。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可参加一次抽奖。 
  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统一为获奖者手机进行话费充值。 
  竞赛咨询电话:85800249,联系人:市委宣传部理论处。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年6月29日 
  
  


  附件:
  连云港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试题下载
  全市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答题卡下载
  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申报表下载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