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 时间:2017-12-21 09:5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6日下午,中心举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邀请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尹德树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讲座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主持,来自中心各部门的的5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尹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既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思路,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成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