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第一支部赴延东社区 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 时间:2017-08-31 09: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连日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第一支部根据中心机关党委安排,顶着酷暑高温赴延东社区进企入户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机关第一支部的10名党员按照分工,分组开展入户走访、信息核对工作。为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大走访任务,支部采取多项举措架好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一是党员干部坚持“走心”式的走访。把大走访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通过党员的“走心”,让群众“暖心”。二是注重方式方法。一户一户去走访,一对一地开展交流,全面掌握企业及困难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三是准备中心宣传小礼品,拉近与群众距离。四是原汁原味地汇总反馈情况。走访过程中认真填写《企业走访调研表》和《社区家庭走访调研表》,对查找梳理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做好基础信息的录入工作。

通过努力,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共完成195家企业、43家困难家庭的走访,梳理出了群众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等,支部将及时整理上报问题,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公室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