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8-07-03 15:03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连组通【2018】36号及市中心机关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结合连云分中心实际,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3点在连云分中心四楼主任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一是拟定方案报市中心机关党委审核;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等;三是利用晨会时间征求非党员人员意见、走进开发单位、电话联系银行经办人员等征求意见,开展支部党员间谈心谈话;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列提纲。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吉斌主持召开,会议应到4人,实到4人。会上支部书记李吉斌代表支部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讨论及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良好,起到了红红脸的效果。最后,支部书记李吉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二是要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三是要把整改落实为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按中心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认真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好中心其他部门的工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市公积金中心三年大提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添砖加瓦。(连云分中心 邓玉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